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台媒称汪小菲已有新欢是个小演员 大S和经纪人暂未回应传闻
新浪娱乐
2021-11-23 10:44

据台媒,45岁大S(徐熙媛)和40岁汪小菲昨天发声明宣布离婚,差5岁的姐弟婚告吹,大S昨天回应:“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而对离婚原因,大S透露:“聚少离多,渐渐变友谊。”她祝福前夫未来能找到第二春,“非常祝福小菲找个更适合他的伴儿”。

但有媒体昨天传出汪小菲有新欢,对方是个小演员,年纪比汪小菲小。对此,大S和经纪人都未接电话、未回记者短信。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媒称汪小菲已有新欢是个小演员 大S和经纪人 陈亚男小号曝光晒恩爱视频求和 陈亚男和朱小 汪小菲是哪里人身价多少 汪小菲家是做什么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哪种植物会寄生在梭梭根部?支付宝蚂蚁庄园11 阿拉善沙漠是几大沙漠的统称?11.23蚂蚁庄园 阿拉善沙漠是几大沙漠的统称?11月23日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