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胡宇威成功求婚陈庭妮 两人2012年因《真爱趁现在》相识
新浪娱乐
2022-01-13 14:48

胡宇威成功求婚陈庭妮 两人2012年因《真爱趁现在》相识

据台媒,陈庭妮和胡宇威绯闻传了多年,交往是圈内秘密,她13日晒超大钻戒,《ETtoday星光云》求证胡宇威经纪人,经纪人证实:“求婚成功。”

经纪人表示,“为了这个求婚宇威规划很久,求婚地点在玉山,两人爬六了小时,爬到女主角脸愈来愈臭,好不容易登顶可以求婚却天色已暗,两人在路过山友提醒下,所以赶紧下山。戒指是Cartier将近两克拉。”看两人工作与时间状况,还没确定婚期。

据悉,两人2012年因合作《真爱趁现在》相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胡宇威成功求婚陈庭妮 两人2012年因《真爱趁 任嘉伦工作室发抵制代拍倡议书:呼吁保持安全 胡先煦与光线经纪合约到期 发文告别:咱们江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国台办: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的一年两岸关系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