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许玮甯硕士毕业获杰出表现奖 晒沙滩泳装照看起来好惬意
网易娱乐
2022-06-13 17:43

许玮甯硕士毕业获杰出表现奖 晒沙滩泳装照看起来好惬意

据台媒6月13日报道,许玮甯今年从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上海硕专班毕业,她在11日出席毕业典礼并获杰出表现奖,完成学业后,又于12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沙滩泳装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泳装,头顶太阳眼镜,看起来相当惬意。

许玮甯硕士毕业获杰出表现奖 晒沙滩泳装照看起来好惬意

据悉,世新大学于6月11日举行毕业典礼,许玮甯从传播管理学系上海硕专班毕业并获杰出表现奖,也被喻为是今年最美毕业生。许玮甯表示,参加整场仪式有种受到肯定的感觉,真切地被祝福,每个细节都像是一步步告别学生身份。

许玮甯为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03年,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代表作《恶作剧之吻》、《松鼠自杀事件》。2014年,凭借爱情片《相爱的七种设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6年,凭借恐怖片《红衣小女孩》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21年12月10日邱泽许玮甯同时官宣:我们结婚了。

相关报道:邱泽许玮甯受访公开闪婚原因 称希望婚礼简单温馨

12月10日,邱泽和许玮甯在社交平台上公布结婚的消息:“曾经说过,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的,这个好消息是,我们结婚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近日,两人在官宣结婚消息后首次受访,公开了一些恋爱细节。

记者谈到婚讯公开时的甜蜜合照,许玮甯手上的大钻戒很显眼时,邱泽表示:“我偷偷套过她的饰品发现,我的小姆指戒围刚好是她无名指的戒围,所以我买戒指时她并不知道,希望给她惊喜!”

邱泽谈及选定许玮甯作为一辈子的伴侣,“她很善良,对长辈非常孝顺。我跟她在一起时,我会觉得很安心。”而许玮甯也表示:“其实是日常生活中的相处。觉得跟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很心安,然后我们彼此都很珍惜相处的时间,所以就决定了。”而对于这么快闪婚的原因,邱泽解释道:“我们都到适婚年纪了,彼此都觉得,对方是那个对的人,所以就结婚了!也让长辈们不用再为我们的终身大事操心。”

同时,两人透露有办婚礼的计划,希望婚礼简单而温馨,也让长辈放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玮甯硕士毕业获杰出表现奖 晒沙滩泳装照看 许玮甯自曝曾在试镜时谎报年龄:真的不是故意 林心如谈家暴 称和霍建华不会在女儿面前吵架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行泉州市中支推出“央行·复工复产贷”助力 蚂蚁庄园2022年6月14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