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阮经天与美女约会被拍 经纪人:和女友已分手
新浪娱乐
2022-07-12 17:23

台湾媒体12日报道,阮经天9日被拍到和一女子出门用餐,选择的地址比较隐秘,疑似和女友已分手。经纪人小八回应称阮经天已和此前认爱的女友分手:“因为双方对未来共识不同,已经和平分手。”至于9日被拍到同行约会女子,小八答得谨慎:“据我所知,就是朋友。”

据悉,今年2月阮经天在社交平台透露交了新女友:“新年迎来一些新的希望,她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点空间好好认识彼此。”还表示对方是个“普通上班族”。当他被拍到和新女友现身街头,女方还被拍到正面全身照,他对拍摄的记者说:“我在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阮经天与美女约会被拍 经纪人:和女友已分手 黄嘉千透露和夏克立经常争吵 曾因离家跪地痛 张馨予回应和老公何捷很好嗑:起床一头问号

24小时新闻排行

甘肃疫情今日最新消息:7月11日0-24时,甘肃 福州鼓楼区洪山镇:绩效考评工作8年位列全区 蚂蚁庄园2022年7月13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