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丑闻缠身!前酒吧男招待控诉遭凯文·史派西性骚扰
新浪娱乐
2017-11-10 10:31

丑闻缠身!前酒吧男招待控诉遭凯文·史派西性骚扰

史派西

丑闻缠身!前酒吧男招待控诉遭凯文·史派西性骚扰

Kris Nixon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凯文·史派西再次遭到指控,前伦敦酒吧男招待Kris Nixon声称,他在大约十年前被史派西性骚扰。BBC尝试联系史派西,不过还未得到回复。

Nixon表示当年他在滑铁卢的一家酒吧工作,老维克戏院(伦敦著名剧院,以莎士比亚戏剧而闻名)的人经常光顾。凯文·史派西下班后在那参加一场派对,结束之后,大家又去他的套房开另外一场派对。他和当时所谓的女友坐在沙发上,她去拿喝的之后,史派西挨着他坐了下来,问那是不是他的女友,然后用手抓了他的下体,说“我可以比她更能操你”。

Nixon称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反应,没有争辩,没有大叫,啥也没做,被吓得目瞪口呆,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进入这个处境的。随后他起来告诉女朋友“我们最好现在就走”,立刻离开了。

几周后,某场在史派西家中举办的派对结束后,史派西又去酒吧和戏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另一场派对。Nixon去贮藏室拿饮料,听到背后有脚步声,发现是凯文·史派西。“他离我就2英尺远,向前走近,抓住我的腰带,说了些类似‘我可以补偿你,让我补偿你’的话。”他把史派西推开然后上楼了,再次想“我到底应该怎么处理这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上楼后站在吧台后面,再次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在上班,所以不能当众大吵大闹。我不能真正抱怨,因为他是顾客,我不想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再者,他是一个大明星,说出来谁会相信呢?”然后史派西过来吧台点喝的,Nixon明白无误地告诉他可以去其他地方。当他从酒吧出去再回来后,史派西已经不在那了,然后也再没见过他。

Nixon表示当时没有说出来,是因为不认为有人会相信他,“发生的事也太奇怪了”。“但现在很明确了,这是一种行为模式,还有很多人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我感觉自己有责任发声,这样可以给予其他那些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的人力量。安东尼·拉普让每个人出面发声成为可能,我认为对我来说义不容辞的,说出自己的故事,帮助他人。这种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更多人发声,就会有更少的耻辱之事发生。”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被判死刑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