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雷神2》导演执导经典剧集《黑道家族》前传电影
新浪娱乐
2018-07-05 16:49

《雷神2》导演执导经典剧集《黑道家族》前传电影

艾伦·泰勒

《雷神2》导演执导经典剧集《黑道家族》前传电影

《黑道家族》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经典剧集《黑道家族》的前传电影《纽瓦克的诸多圣人》(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将由艾伦·泰勒(《雷神2》《终结者5》)执导,他导过剧版《黑道家族》86集中的9集,也当过《权力的游戏》《广告狂人》《大西洋帝国》等热剧的导演。

影片将讲述1960年代美国新泽西纽瓦克的动乱,彼时意大利人和黑人各种火拼,黑帮冲突尤其致命。剧本来自《黑道家族》之父大卫·蔡司,及该剧编剧之一Lawrence Konner,新线出品。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