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妹妹降生 比伯妹妹是谁正面照曝光什么时候生的
爱秀美
2018-08-17 14:55

比伯宣布妹妹降生怎么回事

都知道贾斯汀比伯很红,全球有很多他的粉丝,美国时间8月16日,比伯晒照片宣布自己的有妹妹了。

8月16日消息,贾斯汀·比伯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个婴儿的照片并发文宣布又有了一个妹妹,“遇见新的比伯,我的小妹妹Bay Bieber”,照片中,刚出生的小宝宝闭着眼睛,十分可爱。比伯的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

照片中,新生儿Bay闭着眼,嘴角还微微上扬似在微笑,模样十分可爱。

比伯妹妹降生 比伯妹妹是谁正面照曝光什么时候生的

比伯再次当哥哥言语间难掩喜悦之情。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漂亮的宝宝!恭喜!”“好可爱的宝宝!”“接下来的日子里宠妹狂魔要上线啦”“吓死了,我还以为是比伯女儿呢,还好是妹妹。”

比伯妹妹什么时候生的

8月16日比伯自己晒出了妹妹的照片,想必也是近期出生的。

比伯宣布妹妹降生,比伯再当哥哥变身宠妹狂魔兴奋分享婴儿照。虽然比伯一直在媒体面前是一个放荡不羁的形象,但对于自己的妹妹,却是宠爱有加,他一改媒体面前的不羁,反而变成了暖心的大哥哥。

比伯妹妹降生 比伯妹妹是谁正面照曝光什么时候生的

据悉,比伯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是比伯继母生的,弟弟叫贾森,妹妹叫贾丝敏比伯。比伯常常会带着弟弟妹妹出去玩,不管是在媒体网络上,还是在比伯个人的社交网站里,都可以看到大量关于比伯弟弟妹妹的照片。

比伯妹妹降生 比伯妹妹是谁正面照曝光什么时候生的

而关于比伯个人的感情也是很精彩的,当地时间7月7日,有两名目击者称贾斯汀·比伯在巴哈马一个度假胜地,向复合不到2个月的女友海莉·鲍德温求婚。据悉,比伯的保镖要求大家将手机收起来,因为即将要发生一件特别的事情,有知情人士也向媒体透露比伯和海莉在周六晚上订婚了!随后他的爸爸也在社交平台上想他道贺,并称:“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间接正式此消息。海莉·鲍德温星二代出身,父亲史蒂芬·鲍德温是知名演员,母亲也是意大利及葡萄牙混血,外公是名音乐家,演艺世家出身的她继承父母的优良传统,原本立志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但因一次意外受伤,转行当了平面模特。

比伯妹妹降生 比伯妹妹是谁正面照曝光什么时候生的

比伯与赛琳娜几经分分合合,2014年宣告分手后,海莉·鲍德温以朋友兼粉丝的身份陪在比伯身边,渐渐二人越走越近。2016年跨年后,就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热吻照认爱。但认爱2个月后就宣告分手。

直到今年赛琳娜再次与比伯分手,二人才发现彼此这才是真爱,6月初复合后也一直高调,数度被拍约会、热吻的亲密画面。如今传出订婚的消息,也是令外界倍感惊讶,不过还是得到了粉丝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