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网传汤老湿《毒液》11月2日内地上映
Mtime时光网
2018-10-08 16:03

网传消息,索尼出品的漫改超级英雄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有望11.2登陆内地,此消息暂未获得官方确认。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网传汤老湿《毒液》11月2日内地上映

时光网讯 据网传消息,索尼出品的漫改超级英雄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有望11月2日登陆内地,此消息暂未得到片方的确认。该片上周末在北美地区公映,首周末票房豪取8000万美元,大幅刷新北美10月影史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

《毒液》是索尼打造的蜘蛛侠电影宇宙首部衍生电影,将向观众简述《蜘蛛侠》系列的经典反派毒液的起源故事。影片北美首日票房高达3230万美元,将《美国队长》(2570万美元)、《蚁人》(2264万美元)、《雷神》(2548万美元)等漫威英雄系起源电影抛在身后。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网传汤老湿《毒液》11月2日内地上映

曾多次提前证实引进片档期的电影学者余泳透露《毒液》档期

除票房飘红之外,《毒液》再次见证了影评人与观众口味的两极分化,该片尽管烂番茄媒体口碑扑街(烂番茄31%,10分制均分4.5),但上映后的观众口碑一路看涨,网友评出的烂番茄爆米花指数目前89%,5分制均分4.5分,高于《死侍2》(85%)、《雷神3》(87%)、《奇异博士》(86%)。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网传汤老湿《毒液》11月2日内地上映

剧场版中文预告片

《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