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原因曝光 漫威小辣椒是谁结局是什么
爱秀美
2019-02-20 10:56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

最近据外媒报道,漫威的电影里面的角色小辣椒将从漫威电影里面退出,这一次也是全新的故事情节,也是会延续前几部的剧情,保留主要的演员。她计划在《复仇者联盟4》后从漫威电影宇宙“退役”:“我现在穿制服/西装年纪也有点大了”,说从《钢铁侠1》开始出演MCU电影是很幸运、美好的体验,拍了这部电影,看着它对影迷变得多重要。小辣椒一角伴MCU走过了11年,她的命运目前未知。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原因曝光 漫威小辣椒是谁结局是什么

漫威的电影是很经典的,而主角也是表示,电影里面也还是会有小辣椒的片段,只是出现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帕特洛也表示:如果未来漫威的人要求她回归MCU来客串,她会答应,“能参与那么多人喜爱的东西,我很荣幸”。有回归可能不代表小辣椒一定在《复联4》活着,报道说到这里指的未来电影戏份可能是闪回。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原因曝光 漫威小辣椒是谁结局是什么

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与漫威签订的合同也已到期,将来也非常可能离开漫威电影宇宙,那么钢铁侠,是不是也会在与灭霸的大战中战亡呢?我们都只能尊重并祝福演员的选择,听从漫威大佬的安排。

漫威小辣椒是谁

小辣椒·波兹,即维吉尼亚·“小辣椒”·波兹(Virginia "Pepper" Potts),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角色。由斯坦·李和唐·赫克联合创作,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第45期(1963年9月)。她为托尼·史塔克打理一切,但也经常跟托尼意见不同引起争执。两人是又爱又恨的关系,但是在重要事情上,小辣椒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原因曝光 漫威小辣椒是谁结局是什么

漫威里面的是由美国知名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扮演,1972年9月28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出生,美国演员。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原因曝光 漫威小辣椒是谁结局是什么

1991年,18岁的格温妮丝·帕特洛出演影片《霍克船长》。1996年,格温妮丝拍摄了她的成名作《艾玛》。1998年,格温妮丝·帕特洛出演《莎翁情史》,并因此获得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008年,她参演电影《钢铁侠》,随后又出演了电影的两部续集。2015年,参演电影《美国队长3》。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