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分手怎么回事?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恋爱始末
爱秀美
2019-10-02 11:33

美国知名名媛Kylie Jenner被爆和Travis Scott已经分手,两人在2017年相恋,在2018年的时候有了可爱的女儿,在上周比伯婚礼上面不见两人同框。

Kylie Jenner 与Travis Scott分手了吗

据TMZ报道 Kylie Jenner 与Travis已经各自恢复单身。已经分手,两人在比伯婚礼时也没有同框,Kylie Jenner在派对上十分的开心,也没有见到Travis Scott的身影。当地10月1日 tmz报道这对情侣已经劳燕分飞了~ 自从“Look Mom,I Can Fly”纪录片于8月27号之后就再也没有公开同台过了。那时他们还是一家人,带着Stormi宝贝。但那以后,两人关系变开始急剧降温。

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分手了吗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恋爱几年

在本周末Kylie携Stormi出席了位于南加州的Justin Bieber和Hailey的婚礼。席间却不见Travis的身影。而Kylie似乎很享受单身时光,还与好友Jaden Smith一起轰趴。当然,他们自己说他们只是纯洁的友谊。

Kylie Jenner 与Travis Scott恋爱几年

两人在2017年在一起的,很快的Kylie Jenner怀孕并生下女儿Stormi。

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分手了吗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恋爱几年

2017年9月Kylie Jenner 已经由其父亲曝光怀孕许久,也就是说与 Travis Scott 在一起的 5 个月已经有了他的 Baby,更大祝福源于此时此刻。2018年2月1日,Kylie Jenner生下一个女孩,之后在Instagram上发文宣布此事,婴儿的父亲是最当红的美国说唱歌手Travis Scott!

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分手了吗Kylie Jenner与Travis Scott恋爱几年

凯莉·詹娜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1997年8月10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毕业于塞拉峡谷中学。美国演员、模特、企业家和社交媒体名人。拥有Kylie Cosmetics公司100%的股权。

参加过电视真人秀《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和担任过《Seventeen》杂志的形象代言人;还曾经登上过《OK!》、《Teen Vogue》等杂志。

2012年,她与服装品牌PacSun合作,与她的姐姐肯德尔合作,制作了一套服装,“肯德尔&凯莉”。2018年7月17日,美国《福布斯》公布2018年全球名人收入榜,凯莉·詹娜排名第三。

2019年,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名列第2057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