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无耻家庭第十季什么时候开始 无耻家庭第十季讲了什么在哪里看
爱秀美
2019-11-06 16:45

新一季的《无耻家庭》终于要回归了,这下很多人又有剧可以追了,据悉,该剧于2019年11月3日播出。那么无耻家庭第10季在哪看?下面来看一下。

无耻家庭第十季讲了什么

Showtime日前公布《无耻家庭》(Shameless)第10季首款预告的面纱,备受剧迷爱戴的Ian和Mickey久别之后又重逢的这一对会在新一季中得到更多探及。

无耻家庭第十季讲了什么 无耻家庭第10季在哪看

诺尔·费舍(Noel Fisher)向《娱乐周刊》透露,“事实证明住在一个狭窄空间内并且彼此之间形影不离并不一定对一份健康的关系有益,这就好比两人共同住在一个最糟糕的一室公寓之内”。这难道意味着两人的“蜜月期”已完结?在新一季中,Frank会利用他的腿伤拿到尽可能多的处方药,而他对此的剥削让他遇上了一位老朋友;借着Fiona留下来的5万美金,Debbie变得更有底气并作为新的大家长登场;Lip则在与其新欢Tami的关系中摸索。

无耻家庭第10季在哪看

新一季《无耻家庭》(Shameless)将于11月3日回归,所以大家想看的话可以网上找资源,运气好的话应该是可以找到的,当然了在美剧app上也是可以看的,比如,美剧天堂、91美剧网等。就是不知道上线没,大家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