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漫威要捧新人?
主播八卦网
2020-02-25 09:54

对于漫威宇宙系列的电影,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非常火爆,对于漫威的超级英雄,大家也是各有所爱。不过最有人气的一个超级英雄还是由唐尼出演的钢铁侠。说起来唐尼出演钢铁侠也有整整十几年的时间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钢铁侠拍摄了三部独立电影,其他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也有参与。随后在复仇者联盟中,钢铁侠的地位也是不遑多让的,足见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对漫威宇宙的重要。然而,唐尼在拍摄完复联四之后,就表示自己不再出演钢铁侠,让很多影迷难过的同时又疑惑为什么唐尼不再出演钢铁侠呢?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漫威要捧新人?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要说唐尼如今在好莱坞的身份地位,都是从钢铁侠这个角色开始的。可以说,不仅仅是唐尼成就了钢铁侠,也是钢铁侠成就了唐尼。因此,唐尼放弃钢铁侠这个形象,也让很多粉丝为他感到可惜。对于唐尼不再出演钢铁侠的原因,此前一直有人传是因为唐尼如今的片酬太高,漫威给不起,所以才没有跟唐尼继续续约的。唐尼如今在好莱坞的片酬大概是一亿美金左右,的确是非常高,但是钢铁侠在电影带来的收益也远远超过一亿美金,要说真是片酬的原因还是有点勉强的。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漫威要捧新人?

漫威为何不与唐尼续约

也有网友表示,钢铁侠在漫威系列电影中盛行了十几年了,地位的确非常重要,但是对于漫威要做大来说,如今钢铁侠也没有什么价值了。钢铁侠的逝去,代表着漫威宇宙的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漫威的另一个阶段也正式展开。这个新阶段,也是由荷兰弟饰演的蜘蛛侠展开的,这从钢铁侠将贾维斯转给蜘蛛侠就可以看出。除此之外,唐尼如今也已经五十多岁了,再继续拍摄钢铁侠这种动作激烈的电影,也心有余力不足,因此唐尼不出演钢铁侠,是对唐尼和漫威都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唐尼为何不再出演钢铁侠 是因为片酬问题还是 维密11亿美元被卖是真的吗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斯皮尔伯格养女将下海拍成人片 未婚夫和父母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