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怎么回事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尺度太大了
FACE妆点网
2020-03-27 10:19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的婚姻虽然不长,而且早在2017年1月就彻底宣告结束了,但之后没完没了的相互指责,甚至是提起诉讼,也是令人大开眼界,到现在也没有完全了解。不久前一段两人接受婚姻咨询的音频曝光,内容是希尔德多次殴打并辱骂约翰尼,使得“德普家暴案”出现了大反转。

而《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26日,又给德普“助力”了,他们公布了获得的独家监控照片,是希尔德与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在电梯内的亲密画面,而他们所乘坐的电梯,正是德普夫妇所住的洛杉矶市中心豪华公寓中的私人电梯。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怎么回事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尺度太大了

报道称所获得的照片没有写明日期,不过据公寓保安透露,马斯克在2016年5月,也就是德普夫妇开始闹离婚的前后,曾多次到公寓拜访希尔德。而如果按照德普律师的说法,希尔德在与德普结婚一个月后就出轨了,而对象正是马斯克,有公寓工作人员作证说,希尔德女士要求让她的“朋友埃隆”的车驶进大楼专有的停车场,还有目击者称,看到“朋友埃隆”是第二天早上离开的。

从电梯画面可以看到,希尔德和马斯克非常亲密,围着浴巾的“海后”被穿着T恤的特斯拉总裁环抱在怀中。不过按照马斯克的说法,他与希尔德建立恋爱关系是在其完全离婚之后,而且他们的关系直到最后都没有“真正浪漫”起来。这就是德普夫妇曾经住过的豪华公寓,他们住在顶层,只有私人电梯才能到达。2016年5月二人关系闹僵后,德普就搬走了,但希尔德一直住到了当年12月。如此说来,无论监控画面是何时的,都是在希尔德与德普正式离婚前,可以算得上是她的婚内约会了。据悉最终德普夫妇曾经的爱巢以1088万美元(约7693万RMB)价格出售了。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怎么回事 电梯亲热画面曝光尺度太大了

如果按照希尔德和马斯克“官宣”恋爱的时间,他们是交往1年后分手的,之后马斯克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希尔德伤得太深,以至于精神都有些恍惚了,甚至都影响了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而希尔德指责德普家暴,被很多人认为是撒谎,因此虽然美艳绝伦,但工作却也丢了,直到出演《海王》中的“海后”湄拉才算赢回一点儿人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怎么回事 电梯亲热画 德普前妻疑婚内出轨特斯拉老板真的吗?两人电 霉霉和侃爷之间发生了什么?霉霉和侃爷为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N号房受害人发声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怎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