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被遗弃的孩子当了云爸爸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末曝光令人感动
桂林生活网
2020-05-21 16:11

有网友在油管上发现了个很感人的账号,叫“Dad, how do I?(爸爸,我该怎么做?)”

被遗弃的孩子当了云爸爸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末曝光令人感动

账号的主人Rob Kenney是一位中年大叔,他在12岁时被父亲遗弃,这件事一直都影响着他,而他现在也已经是有一对子女的爸爸了。这个账号里都是他在讲解着在孩子们成长中会需要的各种生活技能,比如打领带、修水管、熨烫衣服等等。为了那些跟他一样“失去了爸爸”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被遗弃的孩子当了云爸爸怎么回事?具体详情始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怎么回事?维密为什么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怎么回事 维密为什么永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5月21日答案 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 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味”,其实是植物在 蝗虫集体出动时整整齐齐路线一致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