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老友记重聚节目什么时候播出?曝《老友记》重聚节目开拍时间
网易娱乐
2020-11-13 09:50

老友记重聚节目什么时候播出?曝《老友记》重聚节目开拍时间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近日,美剧《老友记》“钱德勒”扮演者马修·派瑞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老友记》的主创重聚特别节目将于明年三月初开拍。

据悉,六位“老友”原班人马的一期《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本今年五月在HBO视频平台播出。因为疫情,节目被推迟了大半年,且一直没有确切消息。本计划于3月录制,后推到5月,后又推到8月17日,但因美国疫情尚未平息,开拍时间成为不定数,变成“持续观察”的状态。

该节目是《老友记》六名主演+两名主创David Crane和Marta Kauffman参与的无剧本对话形式特别集。录制将在华纳兄弟伯班克片场的24号棚完成,这也是当年《老友记》拍摄的地方,导演是《柯登深夜xiu》的Ben Winston。

《老友记》是一部由David Crane 与 Marta Kauffman 共同创作的美国情景喜剧。该剧于1994年9月22日在NBC播出,于2004年5月6日结束,共播出十季,剧情主要围绕着一众好友在纽约曼哈顿的生活展开,自播出以来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老友记重聚节目什么时候播出?曝《老友记》重 2020美国小姐冠军阿斯亚·布兰奇(Asya Branc 李敏镐主演美剧叫什么 李敏镐美剧pachinko全

24小时新闻排行

通常我们吃的是干的黄花菜,这是因为鲜黄花菜 蚂蚁庄园11月13日答案今日答案 通常我们吃的 唐朝人吃不到下面的哪种食物?蚂蚁庄园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