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霉霉向疫情中困顿女子捐款8万 留言祝福真诚暖心
新浪娱乐
2020-12-10 15:02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继续慷慨助人,最近她向两位因为新冠疫情陷入经济困顿的女子捐款上万元。

最近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为正处于危机之中,正面临被驱逐、失业和付不起账单的美国人提供了一线希望,文中特别提到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妮基·康韦尔(Nikki Cornwell)和密歇根州哈里森镇的谢尔比·塞勒夫斯基(Shelbie Selewski)两人。

两人的困境令斯威夫特深受触动,她决定通过她们在网上的众筹项目,向两人各捐款8万余元,还留下暖心话语,表达对她们的爱与支持。

霉霉在塞勒夫斯基的社交平台留言说:“谢尔比,我看完《华盛顿邮报》中关于你的报道后,就送上这份礼物。没人应该承受施加在你身上的那种压力,我希望你和亲爱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爱你,泰勒。”

同时,霉霉在康韦尔的社交平台上写道:“妮基,我在《华盛顿邮报》上读到关于你的事,觉得你很勇敢,能分享自己的经历。对于你在今年里遇到的难关,我非常难过,一个纳什维尔女孩想为另一个送上礼物。爱你,泰勒。”

这不是霉霉第一次慷慨解囊,帮助疫情下没钱没粮、努力生存的普通人。今年三月,全美开始停摆之初,斯威夫特就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粉丝的求助,向几位付不起房租或失业的歌迷每人捐赠了2万余元。(布布)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霉霉向疫情中困顿女子捐款8万 留言祝福真诚暖 洛基第一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开拍时间曝光 艾伦佩吉宣布为跨性别者怎么回事?跨性别者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写好字的关键它的发明是受了 圆珠笔尖的珠是写好字的关键,它的发明是受了 圆珠笔尖的球珠是写好字的关键它的发明是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