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Daft Punk解散怎么回事?Daft Punk为什么解散原因揭秘
新浪娱乐
2021-02-23 09:34

传奇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宣布解散,他们用一段8分钟的视频 "Epilogue" 公布了这一消息,视频中两人渐行渐远,然后爆炸。其公关人员也对媒体确认了解散消息。Daft Punk(蠢朋克乐队)1993年组建于法国巴黎,由托马斯·本高特和盖-马努尔·德霍曼-克里斯托组成。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Daft Punk解散怎么回事?Daft Punk为什么解散 旺达幻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 说唱歌手利尔·乌兹·弗特资料介绍:在额头安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中故人指的是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