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赛琳娜为什么暂别乐坛 赛琳娜将暂别乐坛多久何时能复出
腾讯娱乐
2021-03-10 10:36

赛琳娜和比伯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都疯狂了,两大神颜走到一块,大家都希望这一对开花结果。然而事与愿违,比伯和赛琳娜还是和平分手了,比伯遇到了一个可以支撑他的人,赛琳娜却依旧在风雨中前行,多次被曝状态不佳,正在修养中。

赛琳娜为什么暂别乐坛 赛琳娜将暂别乐坛多久何时能复出

近日,赛琳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发布最新专辑后暂别乐坛,她说:“不一定把你当回事,有什么意义?‘我为什么老是这样?失去你爱我’,我觉得这是我发行过的最好的一首歌,对某些人来说,这还不够,我想有很多人喜欢我的音乐,对此我很感激,因为我一直在坚持,但我想下一次我做的专辑会不一样,它是我退休前的最后一次尝试,我需要小心。”

谈及为何暂别乐坛,赛琳娜称:想花更多时间给自己一个真正的机会,在演戏上。

希望赛琳娜能够和比伯一样,在生活中遇到可以支撑自己向上的人,变得更加健康活泼,暂别乐坛也是为了更好的拍戏,期待她的新作品和新专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赛琳娜为什么暂别乐坛 赛琳娜将暂别乐坛多久 赛琳娜粉丝控诉某节目用换肾手术照片P图:丧 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现场图曝光:目前已送医

24小时新闻排行

司藤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司藤最后和谁在一起 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深受人们喜爱,它们是同一 狼毫毛笔的狼指的是黄鼠狼?蚂蚁庄园3月9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