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水果姐与米兰达·可儿同框直播:两人相处融洽如同闺蜜
新浪娱乐
2021-04-15 16:55

水果姐与米兰达·可儿同框直播:两人相处融洽如同闺蜜

水果姐与奥兰多·布鲁姆

水果姐与米兰达·可儿同框直播:两人相处融洽如同闺蜜

米兰达·可儿

据外媒报道,流行巨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未婚夫前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关系,要比很多人想象的更和谐。

今年8月,36岁的水果姐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女儿黛茜就年满一周岁了,成为母亲后,她与奥兰多10岁儿子弗林的亲妈、超模米兰达无疑有了更多共同语言。

4月13日星期二,佩里与可儿在社交平台上直播,帮可儿宣传护肤新品,谈到两人的关系。“和米兰达搞好关系一大好处是,我可以试用她所有的产品,尤其是她儿子(弗林)回家时背回来的。”

37岁的可儿说:”孩子是我的最爱,成为母亲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佩里附和道:“没错,真的是最有成就感的绝妙事业。生下女儿之前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受,就像我一直寻寻觅觅的爱,砰的一声出现在你眼前。”

她透露,过去的自己从演出中得到满足,但是母亲的身份改变了她对生活的看法。“孩子的爱是永恒而无条件的,并非基于你所拥有的事业、作品或其他什么东西,这令我感到非常满足,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坚定不移、无条件的爱。”

“我很高兴,我发自内心地做出生儿育女的决定,因为我不想错过这个最好的机会。”

可儿与现任丈夫、Snap Inc。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两岁的哈特和一岁的迈尔斯。共享2岁的儿子Hart和1岁的Myles。”

去年11月,米兰达在采访中表示,她很仰慕佩里,“我崇拜凯蒂,也很高兴奥兰多找到一个令他内心如此高兴的人。归根到底,弗林有一对快乐的父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非常感激奥兰多和凯蒂找到彼此,也很感激遇到我的丈夫,我们所有人之间都相互尊重。”

她还提到与布鲁姆共同抚养孩子的话题,“我们努力互相妥协,考虑怎样对弗林最有利,我认为这一点才最重要。”(布布)

(责编:漠er凡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水果姐与米兰达·可儿同框直播:两人相处融洽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定妆照欣赏 飞天小女警真人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定妆照曝光:汪可盈、德芙·

24小时新闻排行

项思醒怎么了?项思醒65页ppt在哪里看?项思 65页ppt项思醒什么梗?项思醒65页ppt下载地址 项思醒出轨多人怎么回事?项思醒65页pp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