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享年65岁 罗杰·米歇尔死因个人资料介绍
上海热线
2021-09-24 11:00

2021年9月22日,英国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享年65岁。

据悉,在罗杰·米歇尔去世前,他正在执导一部关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纪录电影。罗杰·米歇尔于本周三去世后,他的家人公布了其死讯,并未进一步透露其死因。

作为著名导演,他曾与多位知名影星合作,在《变线人生》中与本·阿弗莱克合作,在《爱无可忍》中与“007”丹尼尔克雷格合作,在《黑鸟》中还与凯特·温斯莱特合作过。

爱情喜剧电影《诺丁山》由朱莉娅·罗伯茨和休·格兰特主演,主要讲述的故事是好莱坞女明星安娜在一次偶然去诺丁山小书店买书时与书店老板威廉阴差阳错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并在克服狗仔队与其他外界的影响后终成眷属。

这部电影在上映后收获了诸多好评,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经典,同时也让两位主演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该片还获得了英国喜剧奖最佳喜剧电影奖和第53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观众奖。

愿罗杰·米歇尔一路走好,也希望观众们不要忘记这位导演和他留下来的作品!

罗杰·米歇尔个人资料介绍

罗杰·米歇尔于1956年出生于南非,是导演、制片、编剧,他以拍爱情电影著称,曾执导过多部经典电影,包括《诺丁山》、《早间主播》、《变线人生》、《母亲的春天》、《浮生梦》、《爱无可忍》、《劝导》等作品。

中文名:罗杰·米歇尔

外文名:Roger Michell

国    籍:南非

出生地:南非

出生日期:1956年6月5日

逝世日期:2021年9月22日

星    座:双子座

职    业:导演、制片、编剧

代表作品:诺丁山、变线人生、母亲的春天、爱无可忍、蜜月重温、浮生梦、黑鸟

主要成就:第18届欧洲电影奖观众奖-最佳导演提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享年65岁 罗杰· 演员威利·加森去世原因确认:与癌症抗争多年 老友记斯蒂夫扮演者威利·加森去世享年57岁,

24小时新闻排行

德云社声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再行与第三 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怎么调休和补班?2021国 王勉与双胞胎姐妹颜怡颜悦集体退赛引热议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