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阿黛尔回忆离婚饱受焦虑症的煎熬:强打起精神哄儿子入睡
网易娱乐
2021-10-21 09:20

阿黛尔回忆离婚饱受焦虑症的煎熬:强打起精神哄儿子入睡

据外媒报道,英国天后阿黛尔(Adele)承认,与前夫西蒙·科内奇(Simon Konecki)离婚的那段时间,自己饱受焦虑症的煎熬,可是还要在儿子面前强打精神不露半分。

33岁的阿黛尔与科内奇育有九岁独子安吉洛(Angelo),近日她在澳洲电台节目中说,每天把安吉洛送入梦乡后,她才能卸下勇敢的面具。阿黛尔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30》中有一首歌的结尾用了一次发病时她给朋友的语音留言。“那是一位关于我儿子的歌,当时我的焦虑症突然发作,给最好的朋友打电话,想跟她聊聊,冷静下来,但是该死的她没有接电话。这首歌的其余部分是我唱给儿子的话,只要哄他入睡后,我就可以不再故作勇敢。”

2019年4月,阿黛尔与慈善组织CEO、47岁的西蒙宣布分手,结束九年的感情。今年3月两人的离婚正式生效。

虽然是友好分手,而且共同抚养儿子,但离婚带来的痛苦并没有丝毫减轻,但阿黛尔说这种痛苦正是她创作新专辑的灵感来源。被问及她希望安吉洛从歌曲中理解什么时,阿黛尔说:“日常生活中,妈妈是妈妈,爸爸是爸爸,除了这两个角色,在他小时候从未真正讨论过他们是谁这个问题。等他再大的一点的时候会懂,因为生活会带给他冲击,就像我所经历的那样。”

成长在一个破裂家庭的阿黛尔补充说,如果小时候有人为她写一首歌,她一定会大为受益。阿黛尔还在蹒跚学步的时候,父母就分手了,父亲马克基本缺席了她的整个成长过程。

阿黛尔成名后,马克被因为向英国小报《太阳报》兜售女儿的故事,导致父女关系降至冰点。直到今年5月他因为癌症去世后,两人都没有和解。

阿黛尔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音乐作为安慰剂的重要性,我决定全力以赴制作这张专辑,不仅是为了治愈自己,也是为了传授过去几年中可能学到的任何知识或方法。”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黛尔回忆离婚饱受焦虑症的煎熬:强打起精神 美国主播丹尼斯·普里格故意感染新冠病毒:并 阿黛尔将于11月19日发布新专辑《30》:首单《

24小时新闻排行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数 《霞光》电视剧结局是什么?霞光有几个隐藏特 三国志战略版平民5套常用阵容 0氪常规队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