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美渣与吉吉分手后注册约会软件 近照曝光胡子拉碴气质大变
搜狐娱乐
2022-01-13 10:55

美渣与吉吉分手后注册约会软件 近照曝光胡子拉碴气质大变

Zayn Malik和Gigi Hadid同框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渣Zayn Malik和Gigi Hadid分手三个月后,被发现注册了某社交软件。此社交软件是专为大码人士推出的,在上面可以配对喜欢的大码女孩或者大码男孩。

美渣与吉吉分手后注册约会软件 近照曝光胡子拉碴气质大变

Zayn参与表情符号挑战的视频截图

据悉,该社交软件采用面部识别技术来帮助验证用户的身份,美渣参与表情符号挑战的视频也已在网上泄露。从视频来看,美渣留起了厚厚的胡子,和以前看起来不太一样了。

此外,据报道,Zayn此前曾表示,他对曲线优美的女性感兴趣,并在 2016 年告诉媒体:“我喜欢在某些方面有点矮胖的女孩“。

去年10月,美渣与26岁的模特Gigi分手。两人于2020年9月生下女儿Khai。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渣与吉吉分手后注册约会软件 近照曝光胡子 杰森·莫玛宣布与大12岁妻子莉莎·博内特离婚 梅根-福克斯求婚画面曝光 与男友Machine Gun

24小时新闻排行

萌宠陪你过年,猫的眼睛在夜里“闪闪发光”主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