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华裔脱口秀演员黄阿丽宣布离婚 曾与丈夫签署过婚前协议
海峡网综合
2022-04-13 15:35

4月13日据外媒爆料,华裔脱口秀演员黄阿丽(Ali Wong)和她的丈夫贾斯汀·柏田(Justin Hakuta)已离婚,正式结束8年婚姻生活。据黄阿丽之前透露自己被迫签署过婚前协议,协议中指出她不能依赖她的丈夫。

黄阿丽与丈夫柏田

黄阿丽与丈夫柏田

重温她之前的表演,表达了对单身的向往:“七年前我逼着当时的男友向我求婚,快进到七年后,现在我心里骂‘当初究竟为什么想结婚?’”“我曾经也是自由的,然后我傻傻地请这个男人,邀我进了监狱。由此可见二人离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两人相恋于2010年,并于2014年11月27日在旧金山结婚,随后生育了两个女儿——2015年出生的玛丽和2017年出生的妮基。在2019年,黄阿丽在给女儿的回忆录——《亲爱的女孩:亲密的故事、不为人知的秘密和过最好生活的建议》“因为我签署了一份文件,其中明确指出了我不能依赖我的丈夫。我父亲总是称赞‘恐惧是一种天赋’,那份婚前协议是真的让我恐惧了。但是到头来,我发现被迫签署婚前协议是我在人生中和职业生涯中发生的最正确的事情之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华裔脱口秀演员黄阿丽宣布离婚 曾与丈夫签署 麦斯米科尔森谈J.K.罗琳被网暴事件 呼吁相互 布兰妮宣布怀孕喜讯甜喊Sam为丈夫 去年9月刚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王者荣耀S27 赵甲第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赵甲第最后娶了谁 《王者荣耀》S27赛季更新时间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