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凯特·莫斯为前男友德普出庭作证 反驳艾梅柏证词
新浪娱乐
2022-05-30 17:16

凯特·莫斯为前男友德普出庭作证 反驳艾梅柏证词

相恋时的德普与凯特

据外媒报道,凯特·莫斯(Kate Moss)上周三(5月25日)在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起诉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诽谤案的审判中通过视频连线出庭作证,她作证称德普“从未推我、踢我或把我从任何楼梯上推下去”。

早些时候,艾梅柏在证词中回忆了自己与德普之间的争吵,她声称自己的妹妹惠特尼·恩里克斯(Whitney Henriquez)在德普和自己发生争执时正站在楼梯顶上,德普当时试图打她。在这段证词中,艾梅柏还提到了德普曾把凯特推下楼梯的传闻,为此,凯特出庭作证。

凯特在简短的证词中回答了德普的律师问及的有关这一事件的问题。这起传闻发生在这对前恋人于牙买加度假期间。凯特对此解释道:“我们正要离开房间,德普比我先走了。当时刚下了一场暴雨,当我离开房间的时候,我从楼梯上滑了下来,伤到了背。我尖叫,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很痛苦。他跑回来帮助我,把我带到我的房间,带我接受了治疗。”凯特坚称德普从未把她推下楼梯,并在法庭上说:“他从未推我、踢我或把我从任何楼梯上推下去。”

凯特是德普团队邀请出庭的第一个正式作证的长期伴侣,他们1994年在纽约相识相恋,当时德普31岁,凯特20岁。两人于1997年分手,并于1998年短暂复合,一起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德普在90年代短暂交往过的一位恋人艾伦·巴金(Ellen Barkin)也曾出庭作证,她说德普曾在酒店房间里扔了一个酒瓶,并且在他们的恋情中表现得“控制欲强”和“嫉妒心强”。

德普和莫斯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有很多打架的传闻,其中最受小报关注的是德普曾在纽约豪华的马克酒店里砸毁了他所住的房间,警方后来怀疑他和凯特打了一架。《人物》杂志当时写道:“在拘留所待了几个小时后他被释放了,并被告知如果他在六个月内不惹麻烦,指控将被撤销,并且德普需要赔偿马克酒店9767.12美元的损失和住客费用。”在同一篇报道中,约翰·沃特斯(John Waters)告诉《人物》杂志:“我认为显然约翰尼的脾气不好,但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事件。当时的客房服务一定很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凯特·莫斯为前男友德普出庭作证 反驳艾梅柏 外媒曝蕾哈娜已生下儿子 孩子诞生日为5月13日 《奇异博士》女星莎拉·费希恩与丈夫性侵害儿

24小时新闻排行

以下哪种常见药物不宜用水送服 蚂蚁庄园答案5 人们常常吃的香椿菜是属于?蚂蚁新村5月30日 人教版配套阅读书现罂粟籽怎么回事?哪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