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面瘫海莉自曝被吓坏 因祸得福感情愈加深厚
新浪娱乐
2022-06-16 16:38

比伯面瘫海莉自曝被吓坏 因祸得福感情愈加深厚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比伯

据外媒报道,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面瘫之后,25岁的名模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再度发声。她告诉粉丝,虽然短短几个月她和老公先后出现健康危机,但两人的夫妻感情也因此更加深厚,前所未有。

上周五,比伯发了一段三分钟的视频,详细解释自己因为患上拉姆齐亨特综合症,导致一侧面瘫,不得不取消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周一,比伯在Instagram上向粉丝通报了病情,说自己恢复顺利。

本周三(6月15日),海莉做客《Live with Kelly and Ryan》节目时承认她和比伯都吓坏了,幸运的是他的面瘫“恢复良好,每天都在好转”。

海莉开玩笑说:“实话实说我们得的都是老年病,不幸中的万幸是,他的病和我的病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亲近了,千真万确,所以我能够坦然接受。他状态不错,每天都在好转,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显然这只是可怕而随机出现的状况,但他会彻底好起来,我很感激他没事。他必须做面部锻炼,所以要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其实他恢复挺快,我很高兴。大家都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还有人提出各种建议,他们真的太好了。”

当被问及如何应对夫妻俩先后生病的健康危机,海莉海莉解释说:“我认为公布病情很有必要,可以让大家了解真相,还会触发很多令人惊奇和重要的对话。老实说,我觉得生病带来的积极一面是,我们变得更加亲近。因为我们一起经历病痛,互相支持,共度难关。我觉得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比伯公布病情的当天,海莉就转发了他的帖子,并送上甜蜜慰问“我爱你”,而她为了护肤新产品接受访问的这一天,比伯也为老婆卖力宣传,隔空疾呼“亲爱的,我为你感到骄傲。”果然是夫妻同心,合力吸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比伯面瘫海莉自曝被吓坏 因祸得福感情愈加深 演员蕾蓓尔·威尔森出柜,发文介绍女朋友,两 布兰妮前夫闯入婚礼筹备现场 开视频直播被警

24小时新闻排行

刚出生的大熊猫也是黑白相间吗 蚂蚁庄园6月16 蚂蚁庄园答案6月16日最新 蚂蚁庄园6.16今日正 为了减肥,每天晚上只吃西瓜,这种做法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