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在呼和浩特举行首演
2015-11-29 20:44
中国新闻网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在呼和浩特举行首演

图为演出现场 刘文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29日电 (记者 李爱平)11月28日晚8点,2015马克西姆梦想钢琴音乐会,国际钢琴大师马克西姆中国巡演呼和浩特站,在内蒙古体育馆内激情奏响。全场座无虚席,每一曲演奏结束都获得观众的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马克西姆弹奏钢琴时,没有雁尾服的夹衬,没有西装领带的束缚,有的只是T型舞台上才会泛起的时髦衣饰。他的弹奏风格别具一格,与以往大众对钢琴弹奏的理解完全不同,从马克西姆弹奏的过程中可以感染到四射的激情,澎湃的热力和那种无处不在的节奏感,难怪有人会把他称作为“钢琴界的瑞奇·马丁”。

有民众表示,假如说“钢琴王子”理查得-克莱德曼给大家的是一种古典中带有现代的钢琴曲风,“钢琴玩家”马克西姆则是将所有现代的音乐元素都融入到了钢琴的弹奏中,呈现出一种新鲜的魔幻色彩,这也就是人们把他称为钢琴玩家的原因。

此次,2015马克西姆梦想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独具英伦优雅绅士形象的上东墅项目,此次特别赞助马克西姆的呼和浩特音乐会,不仅让更多的首府市民欣赏到了国际水准的音乐演出,更进一步提升了首府钢琴文化事业的发展。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