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胡慧中烧伤图片 因烟火师工作失误严重烧伤再获重生【图】
女人说网
2017-03-02 17:25

早前因出演《欢颜》剧中角色,在网上一夜爆红后成为红透东南亚的影星,有关于胡慧中的私人感情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好奇的话题,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胡慧中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那么胡慧中老公是谁呢?如今的胡慧中过得怎么样了呢?后来有网友表示唐重生在黑道中混出名堂,成立台湾著名的黑社会团体北联帮,那么胡慧中与唐重生是什么关系?

胡慧中烧伤图片 因烟火师工作失误严重烧伤再获重生【图】

有网友爆料,胡慧中在嫁给何志平之前,曾和台湾著名的黑社会团体北联帮前帮主唐重生有一段短暂的婚约,当时也引起不小的震撼。据了解,胡慧中出身于书香世家,父母亲均是大学教授和公务员,她自小与同村大哥哥唐重生两小无猜,在升上高中后,两人已成一对小恋人,但由于唐重生当时与江湖帮派中人往来甚密,胡慧中的父母决棒打鸳鸯,迫使她离开唐重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