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戚薇整容了吗 戚薇下巴怎么整的 戚薇整容整的也太美了吧
女人说网
2017-03-21 15:12

随着《杜拉拉升职记》的热播,戚薇一夜爆红,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艺人,粉丝也是一日爆增。但是随着戚薇的走红,关于戚薇的话题也越来越多,其中戚薇整容了吗更是网友好奇的焦点,到底戚薇整容了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戚薇整容了吗 戚薇下巴怎么整的 戚薇整容整的也太美了吧

戚薇整容了吗

随着戚薇的走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现在的戚薇怎么和刚出道时不一样呢?一时间戚薇整容说引起网友的关注,虽然说在娱乐圈内整容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但要是被网友戳穿那也是挺尴尬的。于是戚薇整容了吗掀起网友热议的风潮,甚至还有网友曝光了对比照。到底戚薇整容了吗?

在网友曝光的对比照中可以很明显发现眼睛除了眼线造型不同,内眼角(做整形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内眼角)和鼻梁之间的距离是一样的。只不过艺术照进行了高光处理,所以会显得鼻梁更加坚挺。再看鼻翼部分和鼻头部分,也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是现场照因为光线问题,所以会显得鼻头下方阴影较重而已。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