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韩剧迷雾结局是什么意思 韩剧迷雾19年前发生了什么
韩娱台
2018-03-07 17:40

韩剧迷雾的剧情设置都很不错,女主非常带感,但是不少观众都表示剧情内容结局看不明白,结局是什么意思呢?19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韩剧迷雾19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网友这样猜测,当时的高慧兰也是十分受到男生的欢迎,而恩珠因此嫉妒,心生歹念,和当时侵犯慧兰的男人合谋将其骗到某处,进行了性暴力,但慧兰似乎不知道此事。

韩剧迷雾结局是什么意思 韩剧迷雾19年前发生了什么

而后恩珠又遇到了凯文李,她是爱凯文李的,所以不辞辛苦当清洁工来供应男二,但不曾想高慧兰和凯文李竟然有一腿,所以恩珠更加崩溃!

按照这样来说,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凯文李的扮演者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恩珠不是凶手,当然,恩珠那么爱他,估计很难下手。

不是凶手不代表她没有坏心思,恩珠日后必定成为揭开女主伤疤的绊脚石!因此,有网友猜测恩珠就是大boss,但大家这么认为吗?

幻日钢铁也被列为幕后大boss嫌疑人,大家还记不记得男主一开始帮助的那位民工就是幻日钢铁的,男主正直善良,不留余力的帮助民工打官司。

而且女主为了修复和男主之间的关系,将这条新闻报道了出去,这会不会引起幻日钢铁的报复呢?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李生前和幻日钢铁有合作关系,两者之间会不会出现矛盾?

所以,有没有这种可能?幻日钢铁和男二之间有了矛盾,又查出了男二和女主以及男主之间的关系,做了一个局,最后让女主背黑锅呢?大家怎么看?

迷雾结局怎么样

韩剧《迷雾》一开篇就讲述了知名女主播高慧兰陷入了一场车祸命案,气场两米八的她被传唤到警察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