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吗原因令人震惊
唯美村
2020-03-12 13:03

今日凌晨,周扬青小号发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因为这段时间里,一直有传闻称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了。而今日,看周扬青这个状态和发文措辞,被不少网友猜测是分手了。那么,周扬青罗志祥为何会被传分手呢?周扬青的小号发文了什么呢?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吗原因令人震惊

周扬青的小号发文

在今天凌晨(3月12日),周扬青的小号发文称,收到了很多网友给予的正能量私信,一条条看下来,觉得心情都变好了。而在周扬青大号里,她则是懒理与罗志祥分手传闻,晒出两张性感美照大秀锁骨。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这个状态和措辞,所以罗志祥跟周扬青是真的分手了吗? 这对在一起这么多年,如果分开了感觉还是蛮可惜的 。

因此呀,周扬青大号晒美照,小号发文感谢粉丝:“这几天我的私信全是塞爆了的正能量,我爱你们”,真是令人看不懂,这是变相的默认分手吗?还是只是发发牢骚呢? 也有的网友觉得,按照周扬青以后的性格,若被造谣分手,她早就回应了;如今一直沉默,越看出二人感情的确出现了问题。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吗原因令人震惊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吗

那么,周扬青罗志祥为何会被传分手了呢?原来,有网友扒出二人吵架点似乎在1月23日,再无互动,就连情人节也不放闪了。而且罗志祥经纪人针对分手传闻,还只回应了七个字:“艺人私事不回应”。在近日,周扬青罗志祥还被指出疑似在网上互相内涵。不过,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具体还要等双方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蚂蚁庄园3月11日问题答案 被称为“打孔巨匠” 罗志祥方回应分手说了什么?罗志祥周扬青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