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邓丽欣认爱王子真的吗?邓丽欣王子姐弟恋两人怎么认识真相揭秘
深港在线
2018-07-15 23:08

邓丽欣认爱王子真的吗?邓丽欣王子姐弟恋两人怎么认识真相揭秘 邓丽欣认爱王子真的吗?邓丽欣王子姐弟恋两人怎么认识真相揭秘

三人关系相当好

29岁王子近年来鲜少传出绯闻,私下与应采儿交情相当好,近来传出因为应采儿牵线,和34岁香港女歌手传出绯闻,据香港媒体报导,二人被曝热恋中,还传出一起在台湾机场出现,一起结伴到泰国苏梅岛游玩。

今日邓丽欣(Stephy)公开坦承与王子(邱胜翊)的姐弟恋,男方不久后也隔空认爱,吸引不少粉丝留言祝福。谈及2人相识过往也透露,是好友应采儿一起约吃饭见面,双方才渐渐变熟:“不知她(指应采儿)算不算媒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