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孕
网易娱乐
2020-03-10 12:40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孕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郑恺和苗苗现身北京机场,两人皆是口罩加帽子包裹严实,从机场走出上车后直奔某私立医院。进入医院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检查后两人和朋友从大厅走出,苗苗一手里拿着检查单与朋友交流,一手紧挽郑恺亲密十足。

据爆料媒体透露,院方表示该医院目前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苗苗疑似是从一层的产科急诊绿色通道走出。该八卦媒体还称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好事将近,女方已怀孕。郑恺和苗苗离开医院后,便上车回到了位于朝阳区的一处高档小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塞班是什么意思?塞班是什么梗?抖音塞班是谁 奚梦瑶晒与老公何猷君合照 素颜出镜超接地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