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黄毅清骂潘石屹猥琐墙头草事件始末真相 潘瑞霸气回怼后秒怂装哑
爱福清网
2018-07-25 17:43

黄毅清近日在微博上攀咬潘石屹,惹怒了潘石屹儿子潘瑞。当跑潘瑞直接回怼的时候,黄毅清却秒怂了。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黄毅清骂潘石屹猥琐墙头草事件始末真相 潘瑞霸气回怼后秒怂装哑

从年初开始黄毅清就标榜自己是娱乐圈纪检委,蹭各种热点就不说了,还抓着热点不放各种骂人,简直令人惊诧到无语。前段时间袁立和崔永元有点热度,黄毅清也是狂追着人家大放厥词,只不过没人理他罢了。近日黄毅清又莫名其妙地骂起了潘石屹,直接用“最猥琐的墙头草”来形容,后面洋洋洒洒一大片又骂了袁立,有恃无恐的样子令人生厌。

然而这次不同的是有人回应了,潘石屹的儿子潘瑞直接留言回复在上海约个饭局单聊,被网友们推到了热门评论。然而潘瑞等了一整天黄毅清也没有回复,反而是网友们各种调侃他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很有范。然后,等不及的潘瑞又回应一条,要文斗有律师,要武斗他也不缺帮手,让黄毅清赶紧的。不过,黄毅清仍旧装聋作哑不作回应,参考他往日的活跃程度,网友们都猜他应该是怂了。

黄毅清骂潘石屹猥琐墙头草事件始末真相 潘瑞霸气回怼后秒怂装哑

到今天早上,黄毅清发微博挂上潘瑞,称不会不愿见面。但是潘瑞又在评论区揭他老底“能不删评论么》”,将自己与黄毅清之间的对话截图po上网络。但是最激动的应该是网友了,难得见到有人能直接怼上黄毅清,而黄毅清还得好声好气伺候的主。

不过在今天中午,潘瑞也回过神来了,直接发微博承认自己输了。自己的回应无非是助长黄毅清的嚣张气焰,更怯自己老爸也还没发话他自己就先跳脚,吃了年轻的亏。潘瑞表示会吧黄毅清拉黑,以后他说什么也与自己没有关系,网友么不用再转给他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塞班是什么意思?塞班是什么梗?抖音塞班是谁 奚梦瑶晒与老公何猷君合照 素颜出镜超接地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