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要你寡什么意思什么梗,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含义解析
爱秀美
2019-05-29 16:36

要你寡什么意思

要你寡其实就是要你管的意思,“雨女无瓜,要你寡”这句话连起来就是说,这件事与你无关,不用你管的意思。这句话是在网友的助推下火了起来。之前又网友爆料,童星游乐王子现在结婚了,不过游乐王子分别用雨女无瓜和要你寡两个表情包回复了,而且还说没结婚。

要你寡什么意思什么梗,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含义解析

雨女无瓜,要你寡,还有你怎么这个亚子,这几个次都是来自童年经典《巴啦啦小魔仙》,游乐王子是其中一个角色。有了王子说话有点腔调,现在都被网友弄成了谐音了。都玩期梗来了。其实之前也有很多人用雨女无瓜造词,问: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谁的女儿没有八卦?答:萧敬腾。因为,雨女无瓜。

要你寡什么意思什么梗,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含义解析

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

雨女无瓜,要你寡梗来源是,《巴啦啦小魔仙》电视剧,剧中游乐王子说话有点腔调,说话发音都被网友弄成了谐音梗了。例如,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亚子,要你寡等,雨女无瓜。现在都被网友制作了谐音梗了。不少人还自己造句,例如,我什么亚子都雨女无瓜,要你寡。

要你寡什么意思什么梗,雨女无瓜要你寡什么梗含义解析

然后网友发散四位,各种以此类型来做梗。制作各种冷笑话,而且都是围绕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的,这三个人成了冷笑话三巨头。例如,问:王嘉尔摔倒了,萧敬腾和白敬亭谁会扶他起来? 答:白敬亭。 因为,白手起嘉。还有说,问:白敬亭和王嘉尔相遇就会大叫,为什么?因为,白嘉争鸣。还有说,问:萧敬腾,白敬亭,王嘉尔,谁刚一结婚就会被嫌弃? 答:王嘉尔。 因为,新婚厌尔。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塑料普通话,终于想明白了。萧敬腾雨女无瓜,萧敬腾女儿没有八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