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雪莉确认死亡怎么回事?崔雪莉个人资料死亡原因遭扒 崔雪莉遗书内容曝光
万家热线
2019-10-14 17:13

雪莉确认死亡是什么情况?雪莉是自杀身亡吗?10月14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据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透露,今天下午(韩国时间)4点半左右,在城南水井区某公寓内,一起工作的同事发现崔某已经死亡,于是向警方报案。警察在确认遗书内容的同时,正在调查事件原委。

1994年出生的崔雪莉,今年刚刚25岁,是韩国备受关注的年轻艺人。她从韩国女团出道,和国内目前大热国内演员宋茜是前队友关系。之后雪莉退团做演员,但一直以来都因为各种行为和言论饱受争议。

崔雪莉个人资料

崔雪莉(Sulli、최진리,1994年3月29日-2019年10月14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2007年,出演动作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爱情电影《傻瓜》。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情景剧《Welcome to The Show》。2012年,主演偶像爱情剧《致美丽的你》;同年12月31日,获得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2014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时尚王》 ;同年,主演古装动作电影《海盗》 。2015年8月7日,宣布退出f(x)组合。2017年6月28日,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在韩国上映。2018年独自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 2019年6月29日,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Goblin》 。

2019年10月14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年仅25岁。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