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怎么回事 具荷拉投胎去做他哥哥的女儿吗
新浪娱乐
2020-03-03 16:38

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怎么回事 具荷拉投胎去做他哥哥的女儿吗

具荷拉与哥哥合影

3月3日具荷拉亲哥哥在社交平台发文,写道:“给买营养剂,唱着想见侄子/侄女的歌曲的我们荷拉。说无论怎样都会尽全力送第一个孩子上大学的我的妹妹。”

“入殓仪式时,哥哥说‘来生做哥哥的女儿吧。我们无法得到亲生母亲的爱,哥哥会很爱你,好好养大你’,一周后愿望实现,我的女儿到来了。

名字是你喜欢的名字。要保佑侄女好好出生,好好长大。哪怕只早一周知道这个消息,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对不起,好想你。”

(责编:大米)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怎么回事 具荷拉投胎 陈冠希为女儿庆生办画展 甄子丹全家现身怎么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