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在哪里看
妆点网
2020-03-05 11:48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在哪里看

3月4日,淘票票官方微博发布了电影刘亦菲版《花木兰》大幅海报出现在洛杉矶街头的照片。在这款街头横版宣传海报中,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手持祖传宝剑,以女装散发造型出战。据悉,刘亦菲版《花木兰》将于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花木兰》是由迪士尼出品的一部真人版电影,之所以称之为真人版电影,是因为该片是由1998年迪士尼出品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而来。早在2018年的时候,迪士尼就宣布该片的档期将从2018年11月2日调整至2020年的3月27日在北美上映,这一跳票,就跨越了两个年度。

花木兰,一位尊贵战士“花弧”的长女,不忍于见到身怀重病的父亲牺牲自己,决心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无心法师3完整版抢先看 无心法师3电视剧插曲 安家王子健大结局是什么 王子健最后和朱闪闪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2020年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 2020全国开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