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 详情曝光Super Junior组合怎么了吗
唯美村
2020-03-17 16:46

近日,网传金希澈退出Super Junior组合,至于原因也是传得有板有眼的。而就在今日,Super Junior所在经纪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中,这个火了那么多年的Super Junior组合怎么了吗,为何有成员想要退出的传闻呢?是无风不起浪,还是无稽之谈呢?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 详情曝光Super Junior组合怎么了吗

公司否认金希澈要退出

据了解到该传闻始末得知,其实不是Super Junior组合内部的问题,这件事情的起因在于金希澈本人。在前段时间,金希澈在节目上提及自己多年前由于车祸致腿部受伤一事,当时他还透露称,因为自己腿部恶化,从而造成了如今已经无法站在舞台上了。该过程中,金希澈的这一番话被观众理解为将要退出Super Junior组合。

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 详情曝光Super Junior组合怎么了吗

金希澈退出Super Junior?

而就在今天(3月17日),Super Junior经纪公司回应了此事,其中,相关人士否认了金希澈将要退出Super Junior组合的传闻。公司方表示,金希澈依旧是super junior组合的成员。只不过因为脚部旧疾,他目前暂不能站在舞台上,但依旧有在参与专辑的内容。那么,节目上金希澈的一番话是怎么回事呢?

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 详情曝光Super Junior组合怎么了吗

Super Junior金希澈

至于会出现让观众误解金希澈退出Super Junior组合,公司表示,可能是节目剪辑产生的误会。 虽然Super Junior组合人气大不如前了,但他们是很多粉丝青春的回忆。所以,有关于Super Junior组合、成员的一些传闻,依旧是热门话题。就好比如这几天,金希澈退出组合的话题一直在韩网热搜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公司否认金希澈退出 详情曝光Super Junior组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