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高云翔想哭怎么回事最新现状 高云翔案件发生了什么
网易娱乐
2020-03-19 10:49

高云翔想哭怎么回事最新现状 高云翔案件发生了什么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今日澳洲》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法官宣布休庭后,法庭内哭成一片。

据高云翔律师透露,无论是高云翔还是家人,目前的心情“除了高兴就是想哭,委屈”。

随后,张起淮律师发微博透露高云翔王晶马上可以回国,检察官不再上升。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高云翔想哭怎么回事最新现状 高云翔案件发生 秦牛正威嫩牛五方什么梗什么意思 秦牛正威个 张萌录视频向张檬道歉在哪里看 张萌录视频向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 阿卡丽的黑金商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