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回事 张檬金恩圣恋爱始末揭秘太震惊
唯美村
2020-03-19 11:35

近日,因为金恩圣张檬被扒出一些疑似恋情、同居的细节,网上便有传闻张檬插足吴宥萱金恩圣的恋情。而翻看吴宥萱个人资料看到,她与金恩圣的恋情其实少有人知的。而就在今日,金恩圣张檬索性公开恋情,发文中透露与吴宥萱早分手了,否认张檬再当小三。那么,吴宥萱与小五金恩圣分手原因是什么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回事 张檬金恩圣恋爱始末揭秘太震惊

金恩圣吴宥萱分手

据悉,在金恩圣的发文中,承认与吴女士曾在一起过,但二人已经分手了。而文中的吴女士指的就是吴宥萱。在吴宥萱个人资料看到,她是SKG女团的成员,于香港浸会大学电影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另外,她还曾是华娱卫视的当家主持花旦,比如《美丽俏佳人》《教主来了》以及《夜来女人香》等知名节目,都曾是吴宥萱主持的。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回事 张檬金恩圣恋爱始末揭秘太震惊

吴宥萱个人资料

除了是主持人外,吴宥萱也是一名歌手、演员,在《奇葩朵朵》电影里曾出演女二金媛媛。另外,吴宥萱影视作品还包括《澳门往事》《法海传》以及《九天玄术》等等。而近日,吴宥萱之所以上热搜,原因是在于金恩圣张檬公开恋情,而吴宥萱却是金恩圣的前女友,甚至有传闻说张檬吴宥萱是闺蜜。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回事 张檬金恩圣恋爱始末揭秘太震惊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

不过,张檬吴宥萱是闺蜜这点传闻,真实性还有待查证。而金恩圣与吴宥萱分手原因,想必也跟一般情侣一样吧!在绯闻这点上,小五金恩圣也有不少呢!然而,小五已表示与吴宥萱是和平分手后才和张檬在一起的,小五曾经说过和张檬拍戏的时候就眼睛离不开她,看来二人是因戏生情的。

据悉,金恩圣是2014年与女团SKG成员吴宥萱谈恋爱;2015年,小五和一位女模特传绯闻,之后女方还内涵小五是感情骗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宥萱金恩圣分手怎么回事 张檬金恩圣恋爱始 吴宥萱是金恩圣的前女友吗 吴宥萱个人资料家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视频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 阿卡丽的黑金商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