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42岁吴佩慈生四胎后首露面 参加豪华露营晒自拍
网易娱乐
2020-03-24 17:17

年初,吴佩慈承认在1月13日生下四胎女儿Hailey,并宣布称四个孩子已足够,“封肚”不再生,一共为纪晓波诞下了两男两女,两个“好”字。

3月24日,吴佩慈终于在社交网上露面,公开了生完四胎后的“真容”,发文称“到了山上galmping,终于可以离罩一下”。

42岁吴佩慈生四胎后首露面 参加豪华露营晒自拍

生完四胎女儿后,她把中分长发换成了减龄的齐刘海长发,即使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她依然飘出“少女味”。据悉,galmping其实是“Glamorous”与“Camping”的合称,意指“豪华露营”。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42岁吴佩慈生四胎后首露面 参加豪华露营晒自 唐嫣18岁选秀画面曝光 穿泳装超自信大长腿吸 指责张檬小三遭金恩圣发律师函 陈沐沐霸气回

24小时新闻排行

湖南16岁少女被囚禁地洞案宣判结果是什么 被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N个房间什么意思?韩国 贾马尔-穆雷不雅视频内容百度云资源下载 贾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