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 N号房事件始末会员名单公开会出大事是真的吗
一点资讯 ETtoday星光云
2020-03-26 23:00

南韩「N号房事件」越演越烈,主嫌「博士」赵主彬利用通讯软体Telegram诈骗年轻女性非法取得个资后,再威胁对方成为「性奴」拍摄性虐待等影片,即使要收费,但聊天室会员帐号仍高达26万。据韩媒报导,警方掌握其中1万名付费会员名单,其中可能包括人气艺人、体育明星和知名CEO。

由于Telagram追查身份不易,因此据韩媒《PITCHONE》报导,警方虽然尚未确认,但根据虚拟货币交易所留下的个人讯息,初步掌握1万名收费会员身份。赫然发现其中有教授、知名新创产业公司CEO,甚至有人气男星及体育明星。

《PITCHONE》表示,如果这份名单未来在调查中公开,将会引起巨大的风波。由于总会员共有26万人,相当于100名南韩男性中,就有一人是会员。这项消息也在南韩论坛引起巨大讨论,有网友表示:「以比例来说真的不敢相信没有名人。」、「管他什么身份都公开吧!」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 N号房事件始末会员名单公开会出大事是真的吗

「博士」赵主彬诱惑未成年少女拍摄性虐待等影片,收取高额会费。(图/翻摄自脸书/시벌탱、SBS)

据《韩民族日报》报导,赵主彬至少从2018年就拍摄这类影片,一直到2019年7月在「N号房」出名,接着收取最高至少韩币200万元(约台币5万5000元)的入会费,他出名后怕被抓还使用了「加密货币混币器」,总共有高达韩币32亿(约台币8900万元)的资金流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 N号房事件始末会员名单 《神奇动物》演员艾莉森·苏朵儿疑似感染新冠 N号房受害人谈赵主彬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3月26日答案 生活中我们 辽宁4月中旬返校!2020全国各省开课时间表出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不包括以下哪一项? 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