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申冰退赛原因是什么 申冰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退赛始末详情
唯美村
2020-03-26 08:18

这几天,关于《青春有你2》申冰被曝丑闻极为受关注,在当事男女双方发文后,就在刚刚,申冰所在女子组合豌豆嘟嘟官博终于发声明回应,而结果是公布《青春有你2》申冰退赛,官博发声明承认恋情称后续容皆为不实信息。

申冰退赛原因是什么 申冰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退赛始末详情

青春有你2申冰

一开始,大家都不相信申冰真的插足他人婚姻,毕竟,《青春有你2》的申冰,才21岁,但是随着当事人男女双方发文,《青春有你2》申冰,确实不小心介入了他人家庭,是被男方瞒着婚史才交往。而今天,男方表示,两人在其妻子知道后,还在一起,并妻子遭到申冰的威。

申冰退赛原因是什么 申冰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退赛始末详情

申冰退赛原因

但刚刚申冰方的声明中,否认了这一点,《青春有你2》申冰方发声明回应,声明中透露,申冰和对方在一起过,但在得知对方有家室后,就第一时间与其斩断关系,并拉黑一切通讯联络方式;称网络所传后续内容皆为不实信息误导大众,所以,要求相关网络用户立刻删除、停止继续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

申冰退赛原因是什么 申冰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退赛始末详情

申冰方宣布退赛

豌豆嘟嘟女子组合官博称,为向公众表达诚挚的歉意,避免造成更大影响,申冰女士本人将退出节目录制。至此也希望大家共同维护网络环境的健康,抵制不实信息,切勿以讹传讹。以上就是申冰方的回应,与另两个当事人说法有出入,既然已发声,希望大家给点时间申冰成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申冰退赛原因是什么 申冰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 赵奕欢公布恋情 赵奕欢男友李伯恩是富二代吗 陈梦瑶为什么参加非诚勿扰 陈梦瑶年龄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不包括以下哪一项?蚂蚁 三更半夜中的三更指的是大概几点?蚂蚁庄园3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3月26日答案 生活中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