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思思撞脸柳岩怎么回事 李思思的老公资料简介照片
唯美村
2020-03-30 10:55

对于明星撞脸的现象大家见过不少,也同样都会引起关注,这不,近来有网友发现李思思近照撞脸柳岩!这具体什么情况呀?李思思撞脸柳岩的原因是什么?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李思思、柳岩,二人之间并无其他关系,现在说撞脸还是蛮意外的呢。

李思思撞脸柳岩怎么回事 李思思的老公资料简介照片

李思思撞脸柳岩

所以,李思思撞脸柳岩啥情况呀?据了解到,27日,李思思晒出一段短视频,视频中的她运用滤镜,搞笑模仿,和以往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并且还意外撞脸柳岩。不过,真正的看二人的照片也还是能分得出谁是谁的。关于这事就说到这,接着分别简单了解她们。

李思思撞脸柳岩怎么回事 李思思的老公资料简介照片

柳岩资料简介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2000年,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之后是多向发展,她还是演员、主持人,代表作有《少帅》、《煎饼侠》、《咱们结婚吧》,等等。

李思思撞脸柳岩怎么回事 李思思的老公资料简介照片

李思思资料简介

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之后也参加一些节目,并成为央视主持人,代表作有《挑战主持人》《未名湖畔的玫瑰》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思思撞脸柳岩怎么回事 李思思的老公资料简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怎么回事 朴叙俊全智贤合作 彭于晏报平安怎么回事 彭于晏出了什么事? 真

24小时新闻排行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是什么梗?你生日那天的宇宙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是什么意思?你生日那天的宇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哪个大洋?蚂蚁庄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