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绩单公布最新最全
中华网娱乐
2020-06-24 10:41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成绩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姐姐们初次舞台表演打分成绩单:

1、蓝盈莹91

2、黄龄89

3、李斯丹妮87

3、孟佳87

5、沈梦辰86

6、郁可唯85

7、宁静84

7、郑希怡84

7、王霏霏84

10、袁咏琳83

11、金晨80

11、黄圣依80

13、张含韵79

13、阿朵79

13、白冰79

16、钟丽缇78

17、万茜77

17、张萌77

19、朱婧汐76

20、陈松伶75

20、许飞75

20、丁当75

23、伊能静74

23、吴昕74

23、刘芸74

26、王丽坤72

26、张雨绮72

28、金莎68

28、海陆68

30、王智66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已经上线了,但是还是有不少观众对于第一期的初舞台评分表示不满意,毕竟这个评分也影响了姐姐们后续挑歌曲的顺序,间接影响了分组。其中大众争议最大的一位评委还是杜华女士,毕竟她个人就以一己之力拉起来黄圣依的总分。

杜华本身作为乐华娱乐的创始人确实有慧眼识珠的本事,不然也不会带出孟美岐、吴宣仪、王一博等如今的一线流量爱豆,但是这次《乘风破浪》中要选的女团必然是和他公司选择女团的方向有不同,艺人不仅仅是有年龄上的差距,同时对外表和能力也要进行更多的调整和分布,所以大家也想知道如果节目没请杜华来的话,姐姐们的排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吗?

想要达到“没请杜华”的目的也非常简单,就是将杜华在第一轮打出来的成绩去掉,只看另外两位评委打的舞台表现力和声乐表现力,其实就能够看出来30位姐姐本身的vocal和dance的实力如何了,有粉丝就做出了相对应的表格,这样一来排名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动。

原本第一名从蓝盈莹变成了郁可唯,但是除去杜华女士的分数,第一第二名只有两分的分差,对于网友表示惊艳的蓝盈莹来说并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郁可唯初舞台的声乐表现力要更强一些,而之前排名和观众心中的名次相差颇多的丁当,则是在去掉杜华分数之后成绩冲到了第三名,很多网友评论这个结果才是大多数人心里真实的成绩。

作为杜华女士心中的女团成员首选,黄圣依在初舞台仅仅表演了钢琴演奏和独唱,就获得了80分的好成绩,而删掉杜华的评分之后,她的排名也掉到了十名开外(前面有同分并列排名),可见杜华评委给出的成团潜力成绩其实还是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有不少观众看了这个“无杜华版的成绩单”之后表示,这才是观众心中真实的印象分,其实从杜华第一期对于心中女团人选的期望、对表演的打分方式以及给姐姐们分舞蹈或者声乐类别来看来看,她本人其实是带有非常强的主观意识和个人喜好,对能力反倒是没有那么看重。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里看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绩 甜茶新恋情曝光 疑大五岁女朋友个人资料照片 紫金陈个人资料 《坏小孩》作家也是小说中朱

24小时新闻排行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36集全完整播放资源 你是我 微信拍一拍新功能怎么用?怎么显示?详细攻略 6月23日沈阳巨响、成都巨响怎么回事 详细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