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怎么回事 王思聪近况曝光2020
凤凰网娱乐
2020-07-06 12:44

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7月5日,王思聪一则名誉权案一审及二审胜诉判决书公布,被告媒体将赔偿6万元人民币。该案件一审裁判日期是2019年12月16日、二审裁判日期是今年6月23日,二审维持一审判决。

一审判决书

一审判决书

二审判决书

二审判决书

据悉,王思聪就某媒体《王思聪疑讽鹿晗私生活复杂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的文章维权,称该内容捏造事实误导公众、侵犯了其名誉权、影响了鹿晗关晓彤社会关系。

涉案图片

涉案图片

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媒体删除文章并道歉,赔偿原告王思聪精神损失3万、维权合理支出3万,共计6万(王思聪起诉时索赔精神损失费10万、维权支出12万多),二审维持原判。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怎么回事 王思聪近况曝光2020

审判结果

审判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怎么回事 王思聪 微信拍一拍加后缀方法教程 微信拍一拍加什么 雷佳音一眼认出孙芮眼睛引热议 孙芮是谁个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拍一拍后缀都有哪些 微信拍一拍后缀要怎 All of are from China 蚂蚁庄园2020年7月6日 微信拍一拍怎么玩 微信拍一拍设置搞笑后缀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