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Jasper返校应采儿兴奋到模糊 网友:人间真实!
网易娱乐
2020-09-15 17:01

Jasper返校应采儿兴奋到模糊 网友:人间真实!

9月14日,应采儿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兴奋甩头的视频,发文称:“Jasper终于可以上学啦!(等待了八个月的心情)”,视频中应采儿兴奋到癫狂,张嘴大笑,仿佛终于“解放”。对此网友评论笑称:“视频过于真实了哈哈哈哈哈。”

据悉,应采儿之前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个非常容易不耐烦的人,Jasper出生后,她就把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给了儿子。

但因为疫情,Jasper一直呆在家里,大概是耗光了应采儿仅有的耐心,才会让她面对儿子上学这件事时表现得如此激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Jasper返校应采儿兴奋到模糊 网友:人间真实 明星隐私信息贩卖产业链曝光 2元可与偶像面对 日本女星在家自杀身亡 模特身份出道日常无异

24小时新闻排行

江苏一小学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怎么回事 江苏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