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车模撞脸迪丽热巴怎么回事?对比照片曝光两人似孪生网友傻傻分不清
网易娱乐
2020-10-22 17:24

近日有媒体报导,有粉丝在参观车展时碰到偶像迪丽热巴,但当粉丝上前才知这不是真正的热巴。

被误认为是热巴的小姐姐是一位车模,她穿上泰山款式的露臂装,站在一排陈列车前不停地甜笑摆pose,还迎合疯狂的车迷们拍照。

据网友爆料,车模和迪丽热巴相似度达95%,好似迪丽热巴的“孪生姐妹”。网友调侃,可能只有真爱粉才能分得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车模撞脸迪丽热巴怎么回事?对比照片曝光两人 倪虹洁曝《武林外传》演员重聚难:差距越来越 白冰高定礼服来源不正当 品牌方直接要求删动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官网链接 青骄第二课堂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手机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的什么?司马称好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