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是怕他看不清楚吗?网友笑喷
千龙网
2020-11-11 12:22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网友笑疯了!昨晚的双十一晚会,你看了吗?如果你没看,那么一定要在网上看看那些精华集锦,因为很多表演都很精彩,还有一部分的很秀逗,如李荣浩就再度让网友们笑疯了。

据在现场的观众爆料称,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如下面两幅图,像李希侃、左林杰、左叶等人的题词字样看起来已经很大的,这其实是正常的字幕,而到了李荣浩这里,原本可以放下5行字的屏幕变得只能放下2行字了,原因是特殊眼睛特殊对待,李荣浩的字是别人两倍大。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是怕他看不清楚吗?网友笑喷

正常的字幕是这样子的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是怕他看不清楚吗?网友笑喷

李荣浩的字幕是这样子的

看到这里,网友们笑疯了,纷纷猜测李荣浩的心理阴影,还有人表示:“难道是李荣浩的小眼睛看不清,需要大字幕来配?”还有人笑喷道:“看不起小眼睛吗?”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盛况承认对金莎一见钟情却犹豫了几秒?盛况金 要被沈腾马丽的东北散装粤语笑疯了!沈腾马丽 小心易易是什么梗有什么意思?毛不易接话筒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 福克斯掐断白宫发布会直播背后发生了什么?福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是怕他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