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只上综艺一年买下1.5亿豪宅?郑爽上海新房被扒
网易娱乐
2021-01-11 15:37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8日,郑爽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附文“2021年要独立!真的决定要独居起来,加油啊,小爽!这次要亲自动手装修,乐趣大大滴”,图中可以看到郑爽穿着羽绒服对着玻璃门自拍,光是阳台都有不小的空间。

只上综艺也能买豪宅?郑爽晒上海独居的亿万别墅

郑爽的这套房子,从玻璃门的倒影中可以看到上海外滩的标志性建筑,说明阳台可以将外滩一览无遗,目测价格不菲。而关于郑爽的这套房子的具体位置和楼盘,引发众人猜测。

10日晚,有网友发帖爆料称,他在一个购房公众号上看到了郑爽房子的信息,是上海复兴珑御空中别墅,毛坯房的市场售价就高达1.5亿。

据此购房公众号介绍,郑爽的这套房子位于上海地铁8号线(10号线)老西门站附近,是由两套超高区大平层组成的,建筑面积达630平米,还不包括露台。市场价约1.5亿,而且根本买不到同类产品,正在快速地升值当中。

看到爆料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当明星真的很赚钱”,而除了羡慕,更多的网友则是愤愤不平:“这种业务能力还能住1.5亿的豪宅”“娱乐圈太水了”。

郑爽在2020年却录制了14档综艺,平均至少一个月一次。录综艺来钱快,而且轻松,拍戏一年不可能拍14部,最多也就2部,不可能挣到和录综艺一样多的钱。但是,如果郑爽连续好几年不拍戏,或许会过气。如果没有好的作品持续打动观众,仅仅靠综艺来维持热度,正常的演艺圈道路恐怕走不远。

不过这大概也跟去年大家遭遇了新冠疫情有关系。这张疫情对于影视行业带来了重大打击,很多剧组都经历了停拍复拍的过程,不少艺人都选择了相对安全稳妥的综艺录制。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只上综艺一年买下1.5亿豪宅?郑爽上海新房被 郑爽1.5亿豪宅曝光 郑爽豪宅位于哪里装修好了 《奋斗吧主播》黄奕李艺彤蔡少芬陈法蓉成团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 青年大学习最新第十季第十期答案汇总 青年大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是